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2月17日

♥ damn it !! ♥

walao 欸 今天夠力衰 !!! 
下課去食堂個東西就中抓 !!! 
我的椰柯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回不來了 :((


那個椰柯..
對我來講也蠻重要的...
至少之前給我勇氣的是它..

現在沒有了...
haizzz .. 怎麼會這樣 /.\ !!

cb 老師 !!!! 
椰柯->頭髮->耳環->指甲->領帶..
 抓完料差不多都 /.\ !! 
還差.....
項鍊..腳繩..


 
更討厭的是 !!!! 
過後上我班的課他還把我的椰柯帶在他自己的手上面 !!!!
OMG !!! 馬來人可以帶的咩 ???
walao 生氣 !!! 
憑甚麼華人不可以帶 !!! 
agama 的叻 !!!! 幹 o0o 

_尛悅_憤怒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