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2月18日

♥ 愛情 ♥



愛情..其實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愛情..其實有分成很多種類...
例如:同性戀
朋友問說:
你正常吗..???
我說:
目前還算正常的 XDD
哈哈 ..
以後的事情..
大家都不知道嘛 /.\ 


我記得有人說過..
同性戀沒有錯啊 ..
他們只是碰巧喜歡上跟自己同性的人而已..
而且..
撇開性別來說..
這只是一場普通的戀愛..
不是嗎..???

我老實的說..
我覺得我并不適合戀愛..
因為在那裡面有太多的疑問..
太多的不安全感..
太多太多的,,.....
我又是雙魚的..
這些是致命傷啊 /.\ !!!!!
呵呵 =.=
算了啦..
單身也可以很好 XDD 
瓦卡卡 ..


_尛悅_自我安慰中..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