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2月13日

♥ 新年歡樂會 ♥

今天在 IEM 參加料這個..
今天的我..
突然有一種感覺....
突然想聞自己幾個問題...

  • 當初我做這個選擇..是正確的吗..?
  • 我..到底是為了甚麼要進 IEM ..?
  • 是不是變了..就永遠變不回來了..?
  • 是不是都是我在欺騙我自己..?
  • 是不是因為我不說話..大家離我而去..?
今天的孤單...
或許沒人注意到...

今天的不舒服...
不說 = 沒人注意 

今天的疑問..
我想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今天的期盼..
哈哈..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明天..
14/02/2011
情人節..

也就是我..
害怕的一天..
我討厭情人節..!!
嚴重討厭 !!!

我就是我..對吧..?
_尛悅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