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2月23日

♥ 23022011 ♥

..23022011..
我生日...
說真的....
不開心不快樂到極點了...

我說真的...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生日>這個東西..
很反感 .. !!!!

不是不喜歡..是討厭..!!! 

...今年... 
謝謝阿丹&大豬的 hippo :))
很可愛...
i like it C: 

可是..
我還是開心不起來.....

今天哭了..
哭到我自己都怕...
那聲音不是我的...
我的聲音沒有那麼的..有爆發力...
我聽到那個聲音..
我自己都在怕...

那聲音好像是存了很久的怨氣..
一次過爆發出來..
好像可以把所有的玻璃喊到破一樣..
真的很怕..
那不是我..對吧..???


生日了..
有蛋糕..???
... 赫赫 ...
那是我去年的蛋糕吧..
一個蛋糕等了一年..
整整一年..
pro kan ..???

今天有買了...
可是他們還是不知道我喜歡甚麼..
他們買了<芒果>
我喜歡的是<藍梅/草莓>
赫赫...
他們沒有一个人知道...
說出來幾可笑下 ‵‵

算了...
你們都是一樣的...
永遠都是那樣...
我要的表給我..
我表的就硬給我...

跟自己说声:


老實說..
對你們..
已不再有任何的期待..



_尛悅_看清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