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2月22日

♥ 生日 ♥

明天生日啦啦啦 >..<
應該說....
erm...再過两個小時半..
就生日料 ...

我不喜歡每年的0223...
為甚麼..???
因為是我生日.... 
我不是不喜歡..是討厭 !! 

总是被人忽略..
我討厭 !!!
生日...
對我來說....
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那只是證明被人忽略的日子..


 
有時候..
一句:"生日快樂"
都沒有 ... /.\ !!

去年的蛋糕..
到現在都還沒有... 
阿妹生日就馬上買...
我呢..??? 
hiazzz ...
算了...
對他們..
不需要再有甚麼樣的期待...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懂了....

_尛悅_對你們已經絕望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