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2月24日

♥ 逃 ♥

沒去學校 XDD 哈哈 =.=
不想去..沒有目 :P
而且阿..他們也沒去 >,<
esther and jiayi ..

一大早就聽到有人在發神經..!
整個心情直接超超超不爽lorh ..!
在那裡罵罵罵..!
干 ..! 你有脾氣我們沒有阿 !
真的越來越不爽你lorh..!!
walao 欸 !!!
你知道我們忍你忍到很 pek cek 叻 ..!
我們不是你的出气桶 lorh ..!

我想過了..
我會離開的..會走得遠遠的...
原因只是不想看到你.!
我會走的..真的會...
遲早有一天..會..!! :))

如果有一天..
我走了..
想說声:對不起..
給媽咪.....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對不起
我知道有是我很衝...
對不起

我走了,,
就算了..對吧..? :))

離開這個家..
恐怖的牢房..


_尛悅_想走了_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