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7月26日

_. 真相 ✖ Ending . ._

相是什麼?真相是在你真诚的眼眸里,
我看到影像可那並不一定是真实
在这场各持一边三角形戀愛里我们
注定都久了对方。付时能还……

真相 .... :))
該說甚麼呢 ..... ? ........
事實 不就是那樣吗 .. ?
說明 我當初說的 .. 感覺的.. 
都是對的  不是咩  ? ") 

事實 證明 ...
我被騙了 :')
哈哈 ~~
我不知道  她和你們說了些甚麼 ....
可是  我沒有75 她 是真的 "))

解釋 ?
就只是因為 ...
那時候的她 和我說的是 .....
: 他們都沒去 所以沒去了
結果 是  全部都有去 !
我不知道 .....
是你們的決定 還是她的 ~
算了 也不想知道了 =]
畢竟 也不重要了 :) 
那天 ,,,, 問她時
她是說 ......
她和妹妹去 only ///  
ya ~ 
她跟你們說了甚麼
我不知道 ,,,,,
我只想說 ......
我沒有75 ~
我不知道 你們為甚麼會那樣說 .......
或許 我有錯 .....
但我相信並不是全部 =]]


不管是甚麼東西 ...
壞了 破了 
都不可能变會原來的樣子 :))
就算修復好了 ~
裂痕 還是會存在 =]]
而且 ,,,
還是永遠 ...................
=D


 簡而言之 ,,, 她那個人 還有待觀察 :)) 小心了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