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7月3日

_. 20110703 ✖ 毛走了. ._

要謝謝xiaov吧 .... 

謝謝他帶我去吃東西 ...

吃太飽了 ....

睡不到 ...

我才有接到啊毛的電話吧 ............ :((

還有要跟他說 對不起 ...

我真的是路痴 ... sorry /\


啊毛說 要去永平 ...

說真的 我真的認為你在開玩笑 ....

可是 你不是 :((

你是說真的 .... 

今天就走了 ...... :'(


你啊 ...

每次一打來就有事情的 ... 我懂的啦 ~~

昨天 還骂我 /\ !!

好啦 ~ 我不了解你啦 /\

可以了沒有 ..(?) :P

赫赫 .....

還有 我有想你啦 :))

講沒有 是假的 :)


今天 看到你4的fb狀態 ..

我才知道 ...

你真的走了 /\

真的去永平了 ......

說真的 我有嚇到 >..<

感覺上 是你突然的走掉 .....

唷 我真的會想你 :')

現在回想起來 ...

我們2個很奇怪欸 ><"

哈哈 :P

認識 不算久 ...

可是 很有默契 ...

很合拍 :)

是那種 可以玩在一起的人 :D


啊1 有問過我 ...

我們 為甚麼會那麼好 ??

赫赫 我怎麼知道 =.=???

玩玩下 就变這樣了 :)

哈哈哈 ...

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


對了 !!!!

我發現一件事情 !!!

我們 沒有合照過 .....

傷心 ing /// :((

還有機會的吧 ... ?? 

對不對 ... ??

幾年後 你還是會回來的 :)

到時候 表忘記我啊 !!!

忘記我的話 ...

我就殺了你 xDD

哇哈哈哈 ~~

不舍得啦 =)


好啦 ...

要記得哦 ...

38二人組 :) 

真的忘記的話 ...

我會很舍得的殺掉你 "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