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8月5日

_. 8月 又農曆7月 ✖ 怪夢 ")) . ._

8月了 .. 好快 ~~~~~ 
最近幾天都做了很奇怪很奇怪的夢 ................
前幾天 我夢見了 ... 
被鬼上身 !!!!
不知道誰說 鬼怕血 ...
我就拿刀片 閣自己的手璧 ......
那個血 弄到滿個毛巾都是......
不錯恐怖 ...... :(( 

昨天 更奇怪 !!!
第1個夢 : ''他'' 跟我說他要結婚 !?
第2個夢 : ''他'' 已經跟我在一起料 !?
第3個夢 : ............
第4個夢 : ............
第5個夢 : ............
 ..............................................................

糊裡糊塗的 =.="
甚麼跟甚麼啊 ~~~~~~~~
哈哈哈 ..... 
不過 不錯有趣的說 ~~ ")) 
哈哈

8月的第1天 ......
打電話來 ... 
又聊天了 ~~~~ "D
哇哈哈哈哈 ~~~
謝謝你 :))
真的 ~~~~~
還有還有 .... 
謝謝華欣 ~~~
教我數學 ............. 
我知道 我很笨 :((
可是 , 謝謝你 ~~ "))
還有還有 ...........
謝謝勇仁 ~~~~
謝謝你陪我信息吶 ~~~~ "D ..

tat u all :)

說真的 , 謝謝你們 ~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