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7月9日

_. 還在學習 ✖ 當個........ . ._

那次之後 都在學習 ... 

可是 每一次 都被快樂 衝昏了頭

想說 相信 :)

很努力的在 嘗試 在真正的相信

這一次 和 上一次 不一樣 ")

至少 我這樣認為的 .........


我 疑心重 脾氣壞

我知道

真的還在學習

怎麼可以控制

每一次 胡思亂想的時候

就會發脾氣

我知道 那時候的我 心情不好

想到的東西 也不可能會好的那裡去

說的話 也會很不好

如果是這樣 那就静一静

自己一個人 静一静

把 思緒 整理好

又可以回到以前 ...........

............ :)


在你們眼前 我是在發脾氣

其實 那時候的我

都在自我控制 自我提醒

這次 和 上次 不一樣 

你們不會那樣 不是麼 ......

每一次 都會 ............

把那些 不需要 不真實 的 思緒

丟掉

雙魚 縱是 自欺欺人


我沒有兇他 真的沒有
或許 你們全部都認為 我在欺負他

重點是 我需要吗

欺負他 我又能得到甚麼

虛榮感 ?

有了那種 感覺 又怎麼樣 ?

我 得到 的 到底是甚麼

該解釋的 我解釋了 

相信也好 不相信也好 

我控制不了


你們之前 有太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我在希望 期待 你們會跟我說

可是 你們沒有

每次那個時候

都會覺得說

我 ___ 只是個 局外人

永遠 都摻不进 你們 的話題







 我真的 不喜歡 那種感覺

我會想 會不會 故事有重演

以前的事情 會不會 又發生多一次

如果真的發生了 怎麼办

這一次 又要怎麼办

我會解釋

至少 我會知道 為甚麼會那樣

上次那件事情

只到現在 我 還是不知道 為甚麼 會那樣

我甚麼都沒做過 不是麼


這一次 我真的 不會了

該怎麼做才好 不知道了


冷靜  一下  何嘗 不是件好事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