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7月7日

_. 20110707 ✖ 一點都不晴 . ._

7月7日 晴 許慧欣 

 可是 20110707 不是晴 ....

 有大風 也有雨 :))


 其實 在之前就有在想 ....

 拜1的時候 就有在想 ....

是不是 該放手了 ... (?)

 想了不錯多 ...

但 總覺得 是自己想太多了 :') 

 哈哈 :P 


隔天 

本來以為 啊bee 有去學校 // 

可是 她睡遲了 .. 

沒去 ///////////

 不懂作麼 ...

那天 真的很bo目 !!!! 


那天 也決定了 /... 

不愛了 
不喜歡了

 我 甚麼都不想要了 ........

 只想要自己 ...

只愛自己就好 :) 

 其他的 都會離開的

 不是咩 .... (?)




i love myself :)



 想說 ...

我去那裡  根本就沒有學到東西

只是 去 提醒 自己 only ////// 

 我知道 你們才是屬予同一個類型的人 ////

所以 你們才可以那麼好 
對不 (?)


 而我 也有屬予聽一各類型的朋友

 在你們眼中

 我們的溝通

 是曖昧 ...........

 但 我說過了

 那 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D

 我們 只是朋友 :))


 現在 我啊華 正式宣布

 不愛了 所以 我消失


 就是 要和你 有 分離線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