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MyYearBook Layouts »

im hippo chang :))

2011年8月8日

_. 1個月 ✖快樂 :) ._

一個人的日子1個月了 ..... 
回想起來 還過得滿快的 "))
想想 真的是我不對吧 ,,,
我就是應該 一個人的 :)
沒資格擁有的東西 ...
死都要 的後果 ............................

想清楚了 ,,,
是我錯
我沒資格擁有哪些東西
我脾氣壞
无緣無故酒會發脾氣
大家討厭我
也是情有可原的
總之 我錯了
是我錯

對不起 .........................................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謝謝你
對不起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讓你失望
對不起 ....... 
現在的我 好像 只能說這3個字 
可是我能不能說 
那時候的我 在怕
對不起

謝謝你 ,,,
要謝謝的地方 很多
一時之間 也想不起來 
總之 謝謝你



所有的遊戲 我都 GAME OVER 了
接下來 剩下的 只有 
我自己
真正的 1個人 :)

0 意見: